|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外媒看大田
大田垃圾填埋场环保技术填补国内空白
2018-08-10 10:33:44 周志鸿 来源:8月10日《三明日报》第A1版  责任编辑:大田新闻网陈颖昕  

位于大田县鸭蛋山工业园内的福建卫斯特环保科技公司,研制出了国内首台有毒、有害气体监测与控制专用机器人,并对土壤修复一体机进行改造提升,日处理垃圾能力从1500吨提升到3000吨,配套研发制造出了垃圾填埋场全过程无害化资源化全利用、污染场地修复再开发利用成套装备共28台套,并已取得专利56项,75%装备与技术填补了国内空白。
  目前,公司在上海、温州、苏州以及福建、广东各地拓展市场,已得到国内32个县(市、区)的同类项目治理意愿,治理费用达167亿元,公司配套装备制造预售金额达40亿元。图为8月3日,工作人员在控制室观察垃圾填埋场无害化资源化全利用情况。 (本报记者 周志鸿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