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大田县“太山崎梦想”古村落文旅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2018-08-10 10:19:47 周荣岁 来源:均溪镇党政办  责任编辑:大田新闻网陈颖昕  

本网讯(通讯员:周荣岁)8月9日上午,大田县“太山崎梦想”古村落文旅项目签约仪式在均溪镇政府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赖伟平,县政府党组成员、均溪镇党委书记林永田出席签约仪式。

在活动现场,大田县均溪镇与泉州伯勒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该项目以保护太山崎村现存历史遗存古建筑保和整体提升改造为目标,计划总投资2.5亿元,将充分开发当地特色,打造高端特色民宿和文化名人书院;建设游客集散中心、餐饮中心、农特产品购物中心;配套建设休闲栈道、景观平台等休闲设施。同时积极推出农家乐体验、手工艺品自制、古道游等特色服务,满足游客“重个性、慢生活、深体验”的休闲需求,努力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的文化休闲旅游度假示范区,为加快实施乡村振兴起到有力助推作用,也将推进该县文旅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