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 
京口工业园区LNG气化站项目开工建设
2018-08-10 09:33:14 郑宗栖 邓桂香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大田新闻网陈颖昕  

本网讯(记者:郑宗栖 通讯员:邓桂香)88日,大田县京口工业园区LNG气化站项目开工建设。

该项目是京口工业园分布式热电联产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总投资约2.56亿元,项目建成后实现热电联产,达产后年创税1000万元以上,解决100余人就业,可满足京口工业园及城区工业、餐饮商业、居民生产、生活用气需求,为工业园区招商引资创造条件,改善城区的人居环境。

该项目实行一次规划,分期实施,其中一期项目总投资0.96亿元。一期项目建设完成投产后,最大日供气量达12万方。后续将根据分布式热电联产项目的推进情况实施二期建设,与京口分布式热电联产项目联合运行,实现总投资2.56亿元全面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