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 
大田县启动征迁攻坚月行动
2018-08-10 08:50:53 林伯郊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大田新闻网陈颖昕  

本网讯(林伯郊/文  郑宗栖/图)8月8日晚,大田县征迁工作推进会召开,总结分析当前征迁工作进展情况,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迅速行动起来,拿出敢打必胜的决心,坚决打赢征迁这场硬仗。县委书记陈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林金龙主持会议。

陈文华指出实施旧城改造就是要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繁荣城市经济,实现城市功能、形象、品位和人居环境“四个全面提升”,加快推进省级新型城镇化试点县建设,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立抓征迁就是抓发展的意识,把征迁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不讲条件、不强调客观,千方百计、奋力攻坚,确保征迁工作取得新突破。

陈文华要求,要落实责任,不打折扣。县委、县政府决定启动征迁攻坚月行动,8月8日至9月15日,为期38天。各旧城改造指挥部要发挥好牵头抓总的作用,协调好各方力量,实时公布动态,倒逼大家往前冲、抢进度、夺红旗,确保征迁工作落到实处;未完成征迁任务的挂包单位要挂图作战、倒排时间、倒逼进度,轮流上阵、连续作战,做实、做透群众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征迁任务;镇、村两级要主动配合,做好被征迁户思想工作,确保高效推进征迁工作;政法、公安部门要充分用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个平台,深入分析、认真研究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坚决铲除征迁过程中的黑恶势力和“保护伞”,推动征迁工作有序开展;住建、土地储备中心等其他相关部门要加强业务指导,做到征迁到哪里,服务就跟到哪里,形成合力共为、全力攻坚的良好氛围。

陈文华强调,要严格督查,不留情面。各指挥部要会同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开展专项督查,建立“一天一通报”督查制度,全程跟踪督查征迁工作落实情况,查进度、找差距、促落实;县委组织部要把征迁工作一线作为识别、考察、任用干部的重要依据,营造“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良好氛围;县纪委监委要对未按时完成征迁任务的挂包单位主要领导、挂包责任人予以追究责任。全县上下要拿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勇气,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坚决打赢征迁这场攻坚战,为推进新时代多彩大田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林金龙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把政策关,做细说服工作,明确任务责任,以“用尽脑、操碎心、磨破嘴、走断腿”的作风,把工作做细做实,在全县形成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加强沟通协调,相互支持配合的局面,全面打赢征迁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