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 
交警:专项整治非机动车不按道行驶
2018-08-08 08:43:32 郑新裕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大田新闻网陈颖昕  

本网讯(记者:郑新裕)针对不少非机动车车主为图方便走机动车道,存在严查安全隐患。8月7日上午,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在城区建山路开展首次非机动车未在不按道行驶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全体执勤民警、辅警采取“查处为辅,劝导为主”的方式,重点对电动车、自行车、人力三轮车等非机动不在非机动车道内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并通过开展面对面的宣传教育,引导广大非机动车主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期间,共查处非机动不在非机动车道内行驶的交通违法行为19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15起。专项整治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明显成效。

交警提示:非机动车从机动车道上行驶主要有两个影响,第一是影响机动车的正常通行;其次对非机动本身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安全隐患;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后果不堪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