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 
大田县长林金龙到国家税务总局大田县税务局调研
2018-08-07 11:13:47 郭绵韧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大田新闻网陈颖昕  

本网讯(记者:郭绵韧)日前,县长林金龙到国家税务总局大田县税务局调研,察看原国地税合并后的办税服务大厅,详细了解征管体制改革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今年来,大田县税务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上级要求推进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工作, 7月20日国家税务总局大田县税务局顺利挂牌成立。

林金龙在调研时指出,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加强和优化税收职能具有重大意义。完成新机构挂牌只是改革的第一步,今后还有税制改革、税收征管、组织收入、优化营商环境等一系列改革工作。

林金龙要求,当前重点要加快新机构人员、工作、职责整合,新成立的联合党委和领导班子要统一思想、增强合力,一把手要担起责、带好头、作表率,干部职工要迅速融入岗位,理清工作思路,确保工作高效运转不断档。要坚持改革工作和各项税收工作两手抓、两不误,要在提升收入、提升服务水平、提升业务能力等方面下功夫。要加强党对税务工作的领导,深入推进税务队伍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肃财经纪律,明晰监管责任,严格考核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