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 
大田县委召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
2018-08-07 11:10:16 陈有来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大田新闻网陈颖昕   编辑:大田新闻网陈颖昕

本网讯(记者:陈有来)8月6日,大田县委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召开,通报分析今年来全县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县委书记陈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林金龙、陈汉良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陈文华指出,今年来,全县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党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省纪委、市委、市纪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紧紧围绕 “五抓五看”要求,进一步加强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党的建设质量不断提升,党内政治生态持续向好;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稳中求进基本工作方针,把监督作为基本职责、第一职责,正确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保持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新时代“多彩大田” 建设,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

 

 

陈文华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把准政治方向、严明政治纪律、强化政治担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细;要坚持稳中求进,一体推进正风反腐工作。保持高压态势、提升监督质效、推动标本兼治,切实达到查处一批、警示一片、规范一方的综合效果;要坚持正风肃纪,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纠治“四风”要纵深推进、惩治“蝇贪”要力度不减、党内文化要传承弘扬,以正确用人导向引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从严落实责任,压实管党治党政治链条提高责任意识、强化责任传导、从严责任追究,以严肃的追责问责倒逼 “两个责任”的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