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 
大田县长林金龙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
2018-08-06 08:41:59 林联彩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大田新闻网陈颖昕  

本网讯(记者:林联彩)今年大田县征兵工作进展态势良好,适龄青年参军热情高涨 。 8月2日是大田县征兵体检的第一天,在县征兵体检站,参加体检的应征适龄青年精神饱满,有序地进入各个检查室,接受包括内科、外科、耳鼻喉科等十多个项目的检查。

 

当天下午,县长林金龙来到县征兵体检站看望慰问了参加征兵体检的医务工作者和应征青年,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

在县医院征兵体检站,广大适龄青年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地接受各项体检。林金龙来到征兵体检站各个检查科室,详细了解体检工作情况和参加体检青年的身体状况。

    林金龙要求参检医务人员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征兵体检工作,严格把好各个环节体检质量关,把身心健康的优秀青年选拔出来,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征兵体检工作,确保向国家输送优质兵源。

今年,大田有800多名应征青年进站参加体检,接受祖国挑选。征兵体检工作将持续至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