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上京镇多措并举推进安全生产突出问题治安重点整治工作
2018-08-02 10:08:06 陈首道 来源:上京党政办  责任编辑:大田新闻网陈颖昕  

本网讯(通讯员:陈首道)近日,上京镇推进安全生产突出问题治安重点整治工作,明确安办、国土所、煤矿、非矿、派出所、食药所等部门安全监管职责,定期对辖区45家企业生产安全、易燃易爆物品、消防安全、食品药品安全、校园周边安全等隐患进行排查,针对存在的问题、隐患,及时制止、下发整改通知书,真正将安全隐患遏制在萌芽状态。

一年来,开展监管部门检查、多部门联合大检查累计22000人次,排查问题18个,目前均已整改完毕。同时根据巡查发现的问题,制定下发《上京镇安全生产问题清单、目标清单、整改清单》,建立“一企一档”,针对重点问题、重要区域,实行定措施、定人员、定时限、定责任,督促有关单位、企业按时完成整改,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此外创新“机制”,成立以镇党委书记为指挥长、镇长为第一副指挥、分管综治副书记为常务副指挥、镇班子成员为副指挥、各部门、单位,各村“两委”为成员的维稳安全环保协调指挥中心,落实奖惩,调动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主动性,形成一张强有效的护稳定、保安全、美环境的工作网,全面推行矿山、规上企业“星级流动”管理,全面推进该镇安全生产突出问题治安重点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