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 
大田县几套班子领导参加军事日活动
2018-07-31 09:05:15 陈有来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大田新闻网陈颖昕   编辑:大田新闻网陈颖昕

本网讯(记者:陈有来)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 7月30日上午,县委书记陈文华、县长林金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汉良、县政协主席余真华等县几套班子领导来到驻永安某部队参加“军事日”活动,带头接受国防教育,走访慰问驻地部队官兵。

 

陈文华指出长期以来,部队官兵与大田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大力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在推动地方发展、加快项目建设、保障改善民生、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今年,部队的改革将进一步深化,大田将大力支持部队改革工作,积极为部队官兵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希望部队一如既往支持大田经济社会发展,在军地双方共同努力下,不断谱写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动人篇章。

 

历届大田县委、县政府领导高度重视革命传统的传承与发扬,建立健全双拥组织与服务体系,形成了从地方到部队,从协调机构到成员单位,从领导到基层的双拥工作网络。

每年,县委主要领导带头参加议军会议、带头参加军事日活动,走访慰问部队,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驻田部队也把驻地当成第二故乡,投入满腔热情支援地方建设,为地方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在军地双方的共同努力下, 2017年,大田县蝉联了全省“双拥模范县”称号,岩城处处展现军爱民、民拥军,军政军民团结一家亲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