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 
大田县司法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2018-07-30 09:48:31 方淑婷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大田新闻网陈颖昕  

 

本网讯(通讯员:方淑婷)7月27日,大田县司法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对全县司法行政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会议由局长肖长祥主持,局扫黑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等32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一是进一步宣传发动。要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教育功能,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宪法》《刑法》等与扫黑除恶相关的法律法规,扩大宣传面二是进一步开展线索摸排。在矛盾纠纷排查调解工作和社区服刑人员、安置帮教人员的监管工作中深入摸排涉黑涉恶线索,着实全方位、无死角精确摸排,确保全面准确掌握信息线索;三是建立规范化制度。统一印发表格,建立线索摸排月报和即日报制度、进展情况月报和信息季报送制度,有计划、有步骤、有重点地推进工作;四是建立工作台账和档案。及时收录文件、数据、影像资料,以电子数据和纸质材料两种形式,建立完整、规范、详实的工作档案;五是强化督查指导。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纳入司法行政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将考核结果作为评先评优的重要内容,每半年开展一次专项督查,全面评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