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 
陈文华到驻田部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2018-07-30 09:43:03 郑宗栖 陈有来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大田新闻网陈颖昕   编辑:大田新闻网陈颖昕

 

本网讯(记者:郑宗栖 陈有来)726日,“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委书记陈文华走访慰问了县人武部、消防大队、武警中队、石牌通信站,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驻田部队官兵致以诚挚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郭佳添参加慰问活动。

 

 

每到一处,陈文华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和官兵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与部队官兵座谈,共叙鱼水深情、共话军地发展。近年来,全县广大官兵在军分区党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强军主题、改革主线、动员主责,凝心聚力,务实进取,成效显著。在完成战备训练任务、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主动投身、支持、拥护改革发展大局,在经济建设中勇担重担,在抢险救灾中勇打头阵,在扶贫济困中勇做表率,为大田经济社会发展、抢险救灾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高度赞誉。

 

 

 

陈文华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广大官兵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积极融入改革转型实践,努力开创新时代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局面。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核心内容,听党指挥、服从命令、坚决完成任务;要提升练兵备战水平,不断提高军事技能和业务水平,全面提升应急应战能力;要加强应急抢险准备,广大官兵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抢险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灾情就是集结号的理念,确保一旦发生灾情能够快速行动、按时到位、全力抢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要推动军民融合创新发展,深入开展军民协同创新,不断加强军地“双向互动”,努力探索具有大田特色军民融合发展的路子。

 

 

 

 

陈文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双拥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广泛开展双拥共建活动,扎实做好随军家属就业、子女就学、优抚安置和军转干部安置等方面工作,帮助部队官兵解决后顾之忧,不断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谱写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广大官兵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发扬不畏艰难,不怕吃苦的精神,牢记使命,忠于职守,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新时代多彩大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