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福建省首届青少年乒羽节乒乓球赛圆满收拍
2018-07-27 16:33:44 吴联参陈小琼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大田新闻网陈颖昕  

本网讯(记者:吴联参 陈小琼)7月27日,为期5天的2018年福建省首届青少年乒羽节乒乓球赛完成各项赛程,圆满收拍。

从7月28日开始正式进入第二阶段羽毛球项目,比赛持续到8月3日结束。

此次乒乓球比赛分为初中组和高中组,项目为男女单打、双打、混合,实行五局三胜制。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厦门湖里中学、福州华伦中学获得初中组团体总分一等奖,来自厦门湖中学张仕泽、福州华伦中学林昕悦等获得单项目第一名;莆田第五中学、厦门一中获得高中组团体总分一等奖,来自厦门一中王奥、莆田五中张泽苒等获得单项目第一名。

通过乒羽运动进校园活动,进一步让学生了解羽乒羽运动项目,深入体会体育运动中顽强拼搏、锲而不舍的精神,激发学生参与兴趣,推动青少年体育项目的普及与发展,营造积极向上的“健康校园”氛围。

此次赛事亮点纷呈,赛事内容不仅有联赛、表演赛,还有知名教练、世界冠军的技术指导授课和乒羽夏令营等一系列活动。组委会邀请了曾多次获得世界冠军的陈子荷、林菱两位教练,来到大田县和球迷以及乒乓球爱好者们现场互动并进行点评,该县的球迷以及乒乓球爱好者们反响热烈。

当天下午,两位世界冠军还来到均溪镇城东村,进社区为乒乓球爱好者进行现场指导。通过乒羽运动进社区活动,不仅让大田县乒乓球爱好者们近距离接触体育明星,感受体育的魅力,而且还推动了该县青少年体育项目的普及与发展。

 

青少年乒羽节乒乓球赛联赛结果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