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到太华镇督导
2018-07-24 17:00:58  来源:太华镇综治办  责任编辑:大田新闻网陈颖昕  

本网讯  7月24日,省文化稽查总队总队长郑建国、省委政法委综治二室副主任郑奇勋到太华镇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县长林金龙、公安局局长刘阳辉陪同。

检查组现场查看了太华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公场所、设备保障、上墙材料,并仔细查阅了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和组织建设五个方面的详细资料,并到太华派出所视频监控中心查看了太华镇“雪亮工程”建设情况,指出要将视频监控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机结合起来,利用新技术发现更多涉黑涉恶线索,同时对太华镇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