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黄芳到县美术家协会调研
2018-07-20 11:17:34 郑圣泉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大田新闻网陈颖昕  

本网讯(通讯员:郑圣泉)7月19日晚,大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芳到县美术家协会创作中心开展首站文艺走访调研。

 

黄芳参观了陈列在创作中心的部分国画和油画作品,并对美术创作过程、美术材料、协会成员的艺术特长、艺术成就作了详细的了解。

在座谈会上,黄芳听取了近年来县美协的会员发展、艺术创作、人才发掘培养、组织展览、对外交流及今后的工作思路,对协会深入基层的活动开展、协会经费、协会活动等情况作了进一步的了解。

黄芳对县美协在繁荣我县文艺工作方面所做的努力,以及对美术创作取得的成果、美术人才的挖掘与发现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美术家们要更多地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以人民为中心,创作出更多的艺术精品;要更多地体现大田元素,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创作出更多反映大田人文及时代精神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