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福建省首届青少年乒羽节活动将在大田县举行
2018-07-19 11:24:14  来源:大田TV  责任编辑:大田新闻网陈颖昕  

由福建省体育局、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福建省体育局青少处、福建省乒羽网运动管理中心、三明市体育局、三明市教育局、大田县人民政府承办的福建省首届青少年乒羽节活动将于2018年7月21日-8月3日在大田县举行。

此次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乒乓球项目,时间7月21日至27日,约300人;第二阶段羽毛球项目,时间7月28日至8月3日,约300人。

届时,来自全省青少年羽毛球、乒乓球运动员,羽毛球、乒乓球世界冠军、现役高水平运动员将会齐聚大田挥拍开战!

此次乒羽节活动精彩纷呈不仅有联赛、表演赛还将有大师课,可以得到知名教练、世界冠军的技术指导授课,乒羽夏令营等一系列活动。

大田县连续四年成功举办了艺术体操、健美操等一系列全国大型体育赛事。同时,还举办了三明泉州“两地四县篮球赛”、三明市羽毛球公开赛等体育赛事、 2017福建省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 2017年海峡两岸大学生篮球赛。

大田是唯一一个全国大体操培训县级基地,始终坚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推动“大健康”“大体育” “大产业”深度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