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大田:创新学习平台,推动“大学习”热潮
2018-07-18 18:29:56 翁双卿、陈小琼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大田新闻网陈颖昕  

本网讯(记者:翁双卿、陈小琼)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大田县结合实际,创新学习形式,借助高校理论、传播等平台优势,以群众喜闻乐见形式开展学习活动,推动“大学习”热潮。7月16日上午,在大田一中的演讲厅里,由集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肖仕平教授主讲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报告会正在这里举行, 100多名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肖教授结合大田县历史名人、《二十四孝》作者郭居敬谈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阐释。

2018年是集美大学建校100周年,也是內迁大田80周年,大田县与集美大学联合开展 “百年传承·情系大田”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充分借助集美大学的平台优势,走进社区、走进农村,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以“你好,新时代”为主题,设计制作《习近平谈青年》、《习近平谈爱国》、《习近平谈家风家训》等口袋书和《“数”说十九大》等通俗易懂的宣传彩页,对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宣传,同时通过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对现场活动进行了直播,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学习活动中来。

 

在均溪镇南街社区、武陵乡大石村,集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读书社成员通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生态建设、乡村振兴、家风家训、为孩子点赞等方面内容的宣讲,与大家一起学习分享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村入户、家喻户晓、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