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外媒看大田
山村里的少年军校
2018-07-18 10:15:39 郑宗栖 来源:7月18日《三明日报》第A2版  责任编辑:大田新闻网陈颖昕  

7月7日-14日,大田县武陵八一希望小学少年军校举办第五期夏令营活动。营员们在为期7天的军校生活里,通过现代体验式教育理念,开展了队列队形、军体拳训练,以及宿舍内务整理、野外拉练、参观红色文化遗址等特色训练,锻炼体魄,磨练意志,增强了国防意识和爱军情怀。
  武陵乡具有光荣的革命历史,1937年春在武陵乡建立了大田县第一个党支部。多年来,该校以“少年军校”为阵地,结合自编的国防教育校本课程,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国防及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家长的好评。(本报大田记者站 郑宗栖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