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 
大田县委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 会
2018-07-17 18:10:21 陈有来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大田新闻网陈颖昕   编辑:大田新闻网陈颖昕



本网讯(记者:陈有来)7月16日,大田县委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暨大田县新时代讲习所专题讲座。邀请中共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哲学教研部教授林建华作《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县委书记陈文华、县长林金龙、县政协主席余真华等县委中心组成员,以及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党校老师等,共140多人参加。

 

林建华教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和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品格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并介绍了《三十讲》的科学理论体系。讲解既站在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实际,使大家更好地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三十讲》内容。

 

为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这一重要辅助读物,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县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大田县新时代讲习所专题讲座,旨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切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将新思想贯穿到大田建设的全过程、各方面,积极推动“大学习”活动广泛深入开展,为建设新时代多彩大田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