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大田:举行腾邮赢客中国行营销峰会
2018-07-12 17:44:59 陈颖昕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大田新闻网陈颖昕  

本网讯(记者:陈颖昕)6月29日,以“赋能营销,赢客中国”为主题的“腾邮赢客中国行营销峰会”走进大田,此次活动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中国腾讯公司主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大田分公司承办,来自政府、旅游、教育、金融、房地产等行业40余位嘉宾参加峰会。


  峰会现场,腾讯社交与效果广告部渠道经理杨健分析营销推广的新趋势,介绍了在“互联网+”大环境下,如何利用好现有的资源平台、数据,并且与现场嘉宾分享了“腾邮”合作助力不同行业广告推广的成功经验。
  随着传统媒体已经不能完全满足政策宣传、营销推广、文化传播的需求,客户渴望借助新媒体,却又不了解新媒体,因而以此为契机,建立了一个相互学习、分享经验、激发创意的新媒体业务交流平台,利用新媒体实现政务、商务宣传触网转型,推动该县互联网+事业的发展。


  互联网新媒体广告是借助互联网大数据分析,实现线上精准广告投放的互联网主流广告形式。为客户实现人群定向(包括地域、年龄、性别、兴趣爱好等标签选择发布对象)及时间定向的新媒体投放服务,在产品种类上实现微信朋友圈、腾讯新闻、QQ弹窗、微博、今日头条及抖音等渠道服务,可同时实现“线上宣传推广+线上人群调研+线上客户画像”一体化服务。
  中国邮政公司大田分公司总经理黄荣生表示,这是一次为各界提供高品质的互联网广告的营销峰会,实现线上线下更精准的数据服务能力,获得更具当地优势的互联网营销行业解决方案。峰会将为大田县“互联网+”应用和大数据建设注入新的活力,为广大企业推介产品、拓展市场、提升效益提供有力条件,助推大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