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大田县委书记陈文华调研城市建设项目
2018-07-11 17:47:37 林伯郊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大田新闻网陈颖昕  

本网讯(记者:林伯郊)7月9日,大田县委书记陈文华、县长林金龙等县领导以实地调研、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大田县地块开发建设计划及征迁工作存在的问题与建议。

调研组先后察看了均溪镇枫坑垅、福田桥头周边、六迪坑等片区。每到一处,陈文华都要细心对照地图,了解建设规划、项目投资、征迁进展等情况。

陈文华要求 要紧扣转型,提升城市品味,着力解决城市建设中人从哪里来、钱从哪里来、地从哪里来、税收从哪里来等核心问题。陈文华指出,做好城市建设工作,思路决定出路。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城市经营者、管理者的理念,大手笔、大布局、大规划,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完善城市规划修编;眼界决定境界。高眼界决定高品味,要有先进的规划理念,努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口碑决定金碑。城市管理是一项长期性工作,要持续推进,重点要解决平衡难、征地难、提升难等问题,改造提升城市建筑景观,加强宣传和引导,努力获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树立良好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