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太华:党建引领发展,实现共同富裕
2018-06-29 15:57:10  来源:太华党政办  责任编辑:大田新闻网陈颖昕  

太华镇万湖村数百亩的烟叶长势良好,即将迎来一季丰收。6月25日,太华镇烟草站负责人告诉记者,太华镇利用万湖村现代烟草农业核心区有利条件,大力发展烟叶种植,对无劳动能力及外出务工的贫困户进行土地流转促收入,对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协调其进行帮工。

太华镇重视党建引领发展作用,结合精准扶贫工作,组织一批带创能力较强党员干部与贫困户结成帮扶对子,带领贫困户就业。如村支委连光裕通过发展槐猪特色养殖,带动贫困户脱贫增收。同时,为每户贫困户贷款5万元进行光伏建设,目前14户贫困户均安装光伏发电,每户每年可增收3500元。组织实施“乡贤柔性回归”工程,引进磊源矿产品有限公司,实施恒丰工贸有限公司技改提升等项目,带动当地群众就业5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