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均溪:粽情端午 军民共叙鱼水情
2018-06-19 16:47:39 朱明珠 来源:均溪党政办  责任编辑:大田新闻网陈颖昕  

本网讯(通讯员:朱明珠)6月15日上午,大田均溪镇白岩片区精神文明建设共建理事会在县武警中队开展以“端午粽香飘军营,军民情谊满岩城”为主题的端午节活动,以包粽子、送祝福的形式慰问武警中队官兵和社区部分困难群众,白岩社区、大田五中、县法院、县妇联、团县委、城投公司等单位共6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手把手地教战士选粽叶、放糯米,一边包粽子一边同战士们聊天,嘘寒问暖,屋子里洋溢着浓浓军民鱼水情,官兵们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在战士们和社区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浓浓的粽香飘满了整个大队。

据悉,今年是白岩社区连续第6年开展端午节“双拥”活动,极大促进军民融合,加强军民团结,继承和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推动“双拥”工作深入、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