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大田县委书记陈文华到武陵乡调研
2018-06-14 16:12:53 郭绵韧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大田新闻网陈颖昕  

本网讯(记者:郭绵韧)6月12日,大田县委书记陈文华到武陵乡调研脱贫攻坚和村级组织换届工作。

 

 

当天,陈文华先后实地走访了岬坪村、茶山村、百束村、武陵村、红君村、上岩村,每到一处他都与村两委班子座谈,详细了解各村脱贫攻坚和村级组织换届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陈文华指出村级组织换届选举,事关党的建设和基层政权建设的长远和根本。选好配强村两委班子,对于农村建设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法律性、政策性、程序性强,要着眼于基层长远发展和干部队伍建设需要,严格标准条件,依法依规操作,真正让换届选举工作规范有序,让群众感受到新风正气;要广泛宣传发动,把换届政策、程序、纪律宣传到位,让换届要求家喻户晓、规矩意识深入人心;镇、村两级,要明确目标,压实责任,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如期高质量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切实选出党委放心,群众拥护的领头人,带领村民致富奔小康,推动全县农村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陈文华指出村主干作为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组织者和实践者,是团结带领本村农民群众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领头雁和排头兵。村两委班子一定要解放思想,主动作为,在发展当地特色农产品的种植技术、产品深加工、品牌推广等方面,要多想办法、多谋出路,使农产品附加值得到提高,农民增产增收。脱贫攻坚工作必须做到实事求是,不走过场,要继续巩固提升已脱贫人口,确保贫困群众脱贫不返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