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外媒看大田
大田:举办建档立卡贫困户电商培训
2018-06-07 11:56:09 吴联参 来源:6月7日《三明日报》第B3版  责任编辑:大田新闻网陈颖昕  

为实施好“互联网+就业创业扶贫行动”,推动电子商务与精准扶贫深度结合,将农产品通过电商的渠道销售出去,促进建档立卡贫困户增收致富。5月25日,大田县商务局在均溪镇政府举办“2018年农村电商培训——建档立卡贫困户专场”培训班,吸引当地47名热爱电商创业的建档贫困人员参加。
  授课老师围绕培养初级电商创业运营人才,在讲授电子商务知识的基础上,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和资源特点,分析全县农村电子商务发展趋势及机遇,重点讲解电子商务就业创业政策、农产品网销要点、网络平台使用方法步骤等相关内容。
  同时,通过讲解社区微营销推广等易接受、简操作、快成效方式讲解电商方面相关知识,将培训与现场体验、实际操作相结合,让学员学有所得、学有所获,提高贫困户对电商知识的普及率,拓宽贫困户发展思路。 (吴联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