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大田县委书记陈文华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2018-06-07 08:36:35 郑畅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大田新闻网陈颖昕  

本网讯(记者:郑畅)6月6日,县委书记陈文华到大田一中考点,检查高考准备工作,强调,要认真做好高考备考各项工作,为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芳一同参加。

陈文华仔细察看各考场教室布置、视频监控系统、听力播放设备等情况。在检查中,陈文华认真仔细观察考点为考生服务的每一个细节是否做到实、做到位。目前,正值汛期,给考生来往、候考带来很大不便,陈文华要求进一步优化方案,加强沟通协调,改善候考条件,让考生候考时更安心、更舒适。针对考点周边环境噪声问题,陈文华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市场管理,维护秩序,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检查中,陈文华指出,高考是一年一度的大考,是家长关心、社会关注的焦点,各有关部门要认真细致做好道路交通和考场外围高陡边坡巡查确保交通畅通;。要加强领导,明确目标,精心组织、落实责任,保证电力供应和饮食安全,营造一个公平、公开、公正、有序的高考环境;要针对各类特殊情况做好应急预案,让考生满意、让家长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