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大田县社区学院、电大联合编印《打捞乡愁》
2018-06-05 18:09:33 郑祥全 来源:大田电大  责任编辑:大田新闻网陈颖昕  

本网讯(通讯员:郑祥全)为传承大田优秀传统文化,展现地方文化永久魅力,推进社区教育工作开展,日前,由大田县社区院、大田电大工作站联合编辑的社区教育丛书《打捞乡愁》一书出版。

 

 

该书由本土作家林生钟执笔、摄影家温欣孝配图,内容分为田阳风物、老手艺两辑,共收入反映大田地域文化、民俗文化、传统文化文章29篇。

 

 

近年来,大田县社区学院发挥龙头作用,社区学院院务委员会各成员单位积极作为、主动作为、有效作为、广泛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信教育、人文艺术、职业技能、家庭教育等社区教育活动,营造了“人人皆学、时时能学、处处可学”的良好氛围,先后培育出了“小祠堂”培育“大文明”、岩城悦读圈、“带法回家”活动、道德全民行、家庭教育直通车等一批社区教育品牌项目。

 

 

据悉,该书将参加2018年省优秀社区教材的评选。在2016年福建省社区教育优秀材料评选中,大田电大选送的《大田文物精粹》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