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东南医院关爱百姓健康义诊走进梅山镇
2018-06-05 09:25:40 叶元品 来源:梅山镇党政办  责任编辑:大田新闻网陈颖昕  

本网讯(通讯员:叶元品)6月1日,东南医院组织医疗人员到梅山镇敬老院开展关爱百姓健康义诊服务活动,为五保老人免费检查身体。

 

在义诊现场,医疗人员亲切地与老人们交流并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认真的听老人们讲述自己的病征,做好详细记录。还利用测血糖仪、血压计等医疗设备为老人进行身体检查,包括视力、血压、耳鼻喉等项目,对个别情况较重的老人,医疗人员建议敬老院负责人要带老人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最后,医疗人员通过现场教学,将一些专业的护理知识教授给护理员,以便今后能更好地照顾老人。

此次义诊活动共为23名五保老人提供了义诊服务,为敬老院的老人们提供了很大的方便,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