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全民健康服务行动进社区
2018-06-04 17:57:14 李晓敏 来源:均溪镇党政办  责任编辑:大田新闻网陈颖昕  

 

本网讯(通讯员:李晓敏)6月1日上午,大田县总院、疾控中心、均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白岩社区举办全民健康服务行动进社区业务讲座,辖区40多名居民聆听了讲座。

 

 讲座现场大田县总院的健康管理部部长肖先水部长(副主任医师)主要讲解了癌症预防与治疗,接着县疾控中心免疫规划科科长张小龙介绍了艾滋病传播途径、艾滋病危害以及预防艾滋病的方法和结核病的表现及危害、如何进行预防和及时治疗,由均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郑医生讲解了医保报销的程序并介绍近期对居民开放的国家心血管病免费筛查等服务项目。

 讲座结束后,三位医生对于辖区居民的疑问进行了积极的答疑解惑,呼吁大家“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通过讲座,广大居民自我保健、预防疾病、养成良好健康生活方式的意识得到了增强,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