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大手牵小手 爱心助成长
2018-06-04 09:31:25 郑宗栖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大田新闻网陈颖昕  

本网讯(记者:郑宗栖)531日至61日,莆炎高速三明段项目部先后到大田县广平镇栋仁、铭溪、元沙等6所小学开展慰问活动,为获得表彰的1473名学生赠送了保温杯和文具用品,向4027名学生赠送了特别订制的田字格写字簿。

 

 

此次活动中,所赠送的田字格本印有莆炎高速公路工程概况及企业简介,让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高速公路的知识,提高了高速公路工程建设重要性和必要性的宣教力度。同时,活动的开展拉近了企业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提升了当地群众对高速建设的认知度和支持力,积极营造人人支持高速建设的良好氛围,为下一步的顺利建设奠定良好的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