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大田:深入客运企业敲响夏季安全行车“警钟”
2018-06-01 09:24:31 郑新裕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大田新闻网陈颖昕  

本网讯(通讯员:郑新裕)为切实做好夏季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确保客运车辆出行平安。近日,大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林起栋教导员带队深入辖区闽通、环宇客运公司开展夏季交通安全大检查,敲响夏季安全行车“警钟”。

期间,林起栋教导员首先传达了省市《关于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并对企业安全管理制度、GPS动态监管、驾驶员安全教育情况、客运车辆安全管理情况进行检查。随着夏季气温不断高升,企业管理部门督促客运驾驶人要养成良好的作息时间,改善身体易疲劳的状态;加大对驾驶人的安全教育力度,切实增强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杜绝开车接打手机、超速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确保夏季客运车辆行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