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诵读经典诗文  践行核心价值观
2018-05-30 15:35:36 郑宗栖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大田新闻网陈颖昕  

 

本网讯(记者:郑宗栖)5月28日,大田县举办中小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核心价值观”主题朗诵比赛。此次比赛由县教育局主办、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承办,经过学校选拔推荐,25名小学组选手和23名中学组选手进入总决赛。

 

 

 

整个比赛过程气氛热烈和谐,选手以饱满的热情,朴实的语言,生动地讲述了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突出事例,表达了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的情怀,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阵阵掌声。

 

 

 

近年来,大田县将核心价值观教育和学校德育紧密结合在一起,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办学治校的全过程,融入课堂、融入校园文化建设,汇聚起磅礴正能量,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