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大田县委书记陈文华到卫斯特环保科技公司调研
2018-05-24 22:07:05 陈有来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颜全飚  

 

本网讯(记者:陈有来)5月23日,县委书记陈文华到福建卫斯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时强调,要以科技为依托,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延长产业链,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有机统一。

 

福建卫斯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县城区,总投资3.8亿元,以鸭蛋山非正规垃圾填埋场治理工程为示范,采用“非正规垃圾填埋场整治与资源化再利用技术和装备”,实现了垃圾处理处置的“减量化、资源化和无害化”。在企业生产车间和建设工地,陈文华详细听取项目介绍,工艺流程和项目推进情况,并就企业提出的用地、用电等问题,协调有关部门帮助解决。

 

陈文华指出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是当前的世界性难题,也是我国各级政府致力解决的一个大问题,希望企业不忘初心,以科技为依托,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三丰收;要积极拓展市场,增加装备制造订单,实现垃圾处理部分核心设备和配套装备本地化生产,带动大田机械制造产业转型升级;要加强创新,提高科技水平和标准化建设,积极向外推介,打品牌,树形象,拓宽发展空间。

 

据悉,福建卫斯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鸭蛋山非正规垃圾填埋场治理工程示范项目,第一期工程已顺利投产,二期发电项目已完成设备安装,预计今年七月可投产发电。公司目前与中国中铁集团合作在南非、尼日利亚等国家拓展业务,与国内的上海、温州、福州、厦门、河南、四川等 57个城市开展垃圾场治理项目前期对接。

(图片来源:郑宗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