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大田县委书记陈文华到统战部和城投公司调研
2018-05-23 15:31:01 陈有来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大田新闻网陈颖昕  

 

本网讯(记者:陈有来)5月21日,县委书记陈文华到县委统战部和福建兴田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统战工作是我们党的三大法宝之一。在县委统战部,陈文华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就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全县统战工作,提出要求。

 

陈文华强调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广泛凝聚思想共识,提升统战工作水平;要服务发展大局,着力在引导、服务、支持上下功夫,促进招商引资和非公经济发展;要提升影响力,最大限度团结争取各方面力量,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画出最大同心圆,凝聚建设新时代多彩大田建设的强大合力;要树立形象,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统战干部队伍,努力开创全县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

 

陈文华指出城投公司在城市建设中作用巨大。要扩大融资渠道,进一步解放思想,发挥城市建设和经济建设主力军作用,研究政策动向、突破征迁难题,为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要增强造血功能,主动站位、积极作为,摸清家底,依法合规激活存量资产,激发内生动力,做大蛋糕,积极筹划、培育和实施民生基础设施项目;要坚守底线,既要大胆干事,又要依法依规,守住廉洁自律、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