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太华镇纪语微言助力青春追梦
2018-05-07 17:46:20  来源:太华党政办  责任编辑:大田新闻网陈颖昕  

本网讯“青年一代在追逐梦想中,更需要恒守纪律严守底线,绝不能为一己私利无视党纪法规。”5月3日,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太华镇纪委联合镇团委组织开展微论坛之“纪语微言助力青春追梦”活动。

活动中,青年干部们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的“五四寄语”,立志做“五要”青年。同时,镇纪委干部带领大家重温《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我们在追逐梦想中,需要恒守纪律严守底线,绝不应该向钱、权看齐,更不应该为了一己私利无视党纪法规”,活动中青年干部们踊跃发言。

本次活动大大激发了青年干部追逐梦想的激情,更是筑牢了他们在追梦中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