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大田县委书记陈文华调研城区公共文化服务工作
2018-04-28 10:51:14 陈有来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大田新闻网陈颖昕  

本网讯(记者:陈有来)日前,大田县委书记陈文华到县图书馆、档案馆、博物馆、县广播电视台调研公共文化服务体系。

 

该县图书馆建设是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2016年投入使用的图书馆新馆按现代化的图书馆理念设计建造,馆内现藏有各类图书及报刊文献14.8万册。开馆至今到馆人数达到38.6万多人次,开展阅读推广活动430多场次。陈文华察看场馆部分阅览区和功能区。

 

陈文华指出,图书馆工作要从细微处着手,为读者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服务,让更多人享受到优质的公共文化服务。同时,要充分发挥图书馆社会教育和传播文化的职能,搭建学习、交流平台,为全民素质的提升和书香大田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传播大田好声音,讲好大田故事,是新闻报道的职责所在,于近日投入试运行的县广播电视台新址,在硬件设施、采编播设备、办公环境等得到全面提升。陈文华实地察看了设备设施投入、试运行情况,详细了解节目的采编、制作、播出流程等。

 

陈文华强调,要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牢记新时代新闻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积极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凝聚发展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