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太华镇开展综治平安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2018-04-27 08:07:12 郑傲蕾 来源:太华镇党政办  责任编辑:大田新闻网陈颖昕  

本网讯(通讯员:郑傲蕾)4月25日,太华镇综治办组织镇司法所、国土所、民政办、计生办、文化站等多个所站在太华镇圩日人流密集的街道开展以“人人参与平安建设,家家共享平安成果”为主题的综治平安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志愿者们向过往群众进行了平安建设宣传,并现场发放了提升综治三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珍爱生命、拒绝毒品”、“消防常识进万家、平安相伴你我他”等内容的宣传材料和宣传礼品,动员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综治平安建设工作,鼓励人民群众深入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内容,宣传禁毒法规和知识,揭露各种邪教组织的真面目,普及正确的消防知识,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法治意识,增强法制观念。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加深了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激发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平安建设,营造了人人参与平安建设、家家共享平安成果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