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大田县长林金龙强调抓好扫黑除恶和禁毒工作
2018-04-20 08:53:15 郑畅 吴联参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大田新闻网陈颖昕  

本网讯(记者:郑畅 吴联参)4月16日,大田县长林金龙到县公安局、县禁毒办开展扫黑除恶及禁毒工作专题调研。

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县禁毒办社区戒毒社区康复(集中)管理工作站,林金龙详细了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摸排情况及社区戒毒康复主要工作。

 

林金龙指出,做好扫黑除恶及禁毒工作,对我县优化改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维护社会稳定有重要影响。要高度重视专项部署开展扫黑除恶及禁毒工作。要全力抓好落实,有黑扫黑、没黑除恶、无恶治乱。要扎实做好禁毒工作,不能让制毒、贩毒有生存的空间。要深入发动、广泛参与,动员党政机关、社会群众等各个方面积极参与;要形成合力、务求实效,建立良好的工作机制,将各方面力量凝结起来,尽心尽力,认真履责,争取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