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大田五中举办科技体育文化艺术节
2018-04-17 08:37:18 郑宗栖 蒋先茂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大田新闻网陈颖昕  

 

本网讯(记者:郑宗栖 通讯员:蒋先茂)415日,大田五中第24届文化艺术节暨第5届科技体育节启动。本届活动将历时20天,分文化艺术类、体育类、科技类三大板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提倡学生自己选题、自己设计研究、自己制作,重在发掘学生的创新意识,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

 

 

一年一度的校园科技体育文化艺术节已经成为大田五中校园文化的品牌之一,逐渐成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陶冶情操的重要载体,深受广大师生的喜爱。近年来,大田五中重视科技体育艺术教育,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营造深厚的“书香墨香校园”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艺术品位,展示学校艺术教育的成果,推动学校科技体育艺术教育的改革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