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大田人林启普入选省引进高层次人才
2018-04-16 08:59:13 陈颖昕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大田新闻网陈颖昕  

本网讯(记者:陈颖昕)4月9日,福建省委组织部公示了第六批引进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百人计划”人选名单,中科院福建物构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独立课题组长林启普入选。林启普课题组隶属于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结构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致力于新型功能材料的探索研究。

林启普博士,大田县文江镇光明村人,是大田一中2001届高三毕业生,同年考入福州大学国家理科化学基地班,2010年在中科院福建物构所获得博士学位后,赴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大学、美国加州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2015年由中科院海西研究院“百人计划”高层次人才引进到中科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工作,在开发催化多孔材料资源和废物再循环利用科研工作中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目前已在材料类和化学类国际顶级学术期刊Adv. Mater.、J. Am. Chem. Soc.、Angew. Chem. Int. Ed.等发表SCI收录论文60余篇,共计被引超过2300次在国内外相关研究领域产生了较大的影响。

福建省引进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百人计划”是着力引进一批创业创新能力强,学术技术、经营管理水平达到国际先进或国内领先,能引领和带动某一领域科技进步、产业升级、文化繁荣、社会发展的高层次人才(团队)。确保人才资源优先开发、人才结构优先调整、人才投资优先保证、人才制度优先创新,切实加大人才工作力度,为推动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