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大田县全面开展防汛备汛工作检查
2018-04-09 15:50:25 郭绵韧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大田新闻网陈颖昕  

 

本网讯(记者:郭绵韧)为贯彻落实全市防汛抗旱工作动员会暨领导干部防汛培训会精神,全面落实防汛备汛各项措施,4月2日至4日,大田县开展防汛备汛工作检查。检查工作主要从防汛准备工作、水利水电工程安全管理、防汛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三方面进行。

 

 

4月3日,县长林金龙带领防汛办、水利、国土等部门负责人开展汛前安全检查,推进全县防汛工作,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

 

 

在县防汛物资仓库,林金龙察看了防汛物资储备情况,要求水利部门要严格落实好防汛物资的储备工作,加强防汛抢险队伍建设,适时组织开展防汛抢险演练,熟练掌握各种防汛抢险器械的使用,确保一旦发生险情各项物资和抢险队伍能及时到位。

 

 

在石牌镇下坂桥头崩塌地灾点察看时,林金龙要求,国土部门要提高认识,加强对全县2000多个地灾隐患点的排查力度,不能心存侥幸,麻痹大意,要时刻预防雨季造成的泥石流、塌方等地质灾害险情,做好地灾点群众安全转移工作。在坑口水库度汛处险加固项目,林金龙要求,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做好水情、雨情的监测,严格落实好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汛期水库安全。

 

 

在此期间,各乡镇及有关单位也陆续开展防汛备汛检查工作。

 

太华镇

奇韬镇

文江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