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4月8日走进大田
2018-03-30 11:04:49 郑宗栖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大田新闻网陈颖昕  

本网讯(记者:郑宗栖)  4月8日至5月28日,大田县科协、县教育局将举办“中国流动科技馆三明巡展(大田站)活动,免费开放,欢迎广大青少年到场面观摩。

巡展活动集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科普活动内容丰富,展品互动性强,在体验中激发青少年对科学的兴趣,在探索中树立科学精神,特别是对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科学思想、掌握科学方法、增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巡展主题:公平·普惠·创新·提升

巡展地点:大田县三馆一中心一楼(体育馆)

巡展日期:2018年4月8日至5月28日

开馆时间:每周二至周六,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周日、周一闭馆展品维护)。

巡展内容:70余件科技互动展品和科普展板的展示;球幕影院观赏体验;科普中国宣传展示;机器人、航模作品展示。

具体事项请联系县科协和教育局:

县科协:7337691;县教育局:7263687  7222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