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大田:重点项目建设开局良好
2018-02-09 10:22:40 颜全飚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大田新闻网陈颖昕  

本网讯(记者:颜全飚)2月8日,记者从大田县发改局了解,今年,该县策划年度县重点项目208个,年度计划投资106.91亿元。列入2018年省重点项目19个,列入市重大投资项目三年行动计划49个。截止1月30日,“五个一批”项目入库234个,谋划项目102个,签约项目59个,开工项目28个,投产项目31人,增资项目14个。

东旭集团总部

新年伊始,谋事在前、创业靠前。年初,大田县组建京津冀招商工作组,县委主要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走访东旭集团、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唐山市施尔得肉制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参观企业成果展厅、生产车间,了解企业文化建设等等,召开了四场项目对接座谈会。

参观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考察唐山市施尔得肉制品有限公司企业文化建设

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谋划生成一批好项目,大田县以“一把手”招商为引领,以上率下,树立全体干部共同招商意识,引进引进科技、有税、节地、环保型企业,促进好项目、大项目落地。同时,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主动深入到重大项目、征地拆迁等一线接受锻炼,“零距离”服务基层、实打实解决难题;积极推动各级各部门在项目谋划、签约、开工、投产、增资等各个环节形成大干快上的氛围,促进项目接续滚动发展,带动经济向着更高质量发展,全力推进科技、绿色、快乐、活力、和谐“五个大田”建设,为全年工作交上满意答卷形成良好开局,让大田老百姓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大田均溪河畔木栈道 林建伟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