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熊旭明到屏山乡检查指导防寒防冻工作
2018-01-29 16:25:05 柯兴攀 林起煌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大田新闻网陈颖昕  

本网讯(记者:柯兴攀 林起煌)近日,受多股冷空气影响,大田县气温持续下降,高山区气温降至0c°以下。129日,县委书记熊旭明带领交通、农业、供电、旅游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屏山乡检查指导防寒防冻工作。

熊旭明先后来到屏山乡35kv变电站、大仙峰茶美人景区、大仙峰转播站、屏山乡敬老院,看望坚守岗位干部职工和困难老人,详细了解干部群众饮食起居、生产生活及当地防寒防冻工作情况,嘱咐相关部门和镇村干部要时刻把群众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

熊旭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防寒防冻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正常生产生活,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敢于面对困难的精神,真正落实好省、市主要领导防寒防冻工作批示和相关视频会议精神,特别是要加大力度做好五保户、孤寡老人、残疾人和偏远自然村群众的防寒保暖工作,了解掌握困难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采取有力措施,帮助困难群众渡过难关。

熊旭明强调,交警、交通部门要加大路面巡逻监控疏导力度,做好临崖、临水路段防范措施,特别是对霜冻路段和事故多发、危险路段要增设警示标志,采取管控措施,消除事故隐患。学校要开展家访活动,家校配合,做好防寒防冻安全宣传,落实各项防范措施,确保师生安全。电力部门要加强电力线路巡护,发现问题立即协调组织力量进行维修,保障群众用电。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基层指导防寒防冻工作,入户宣传,详细了解村里孤寡老人、困难群众生活居住等方面的情况,有针对性地帮扶,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切实解决群众困难,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