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大田县委书记熊旭明带队到福州对接项目
2018-01-24 08:42:54 颜全飚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大田新闻网陈颖昕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颜全飚)新年伊始,马不停蹄。继赴京津冀招商之后,1月22日,大田县委书记熊旭明带领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怀斌,县国土、水利、生态综合执法、党校等部门负责人前往省委党校,汇报2018年县里重点项目,提请帮助协调等事宜。

陈雄做重要讲话

陈雄做重要讲话 当天下午3点,在省委党校七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雄,副校长徐小佶、魏良文,以及省委党校办公室、教务处、公务员培训处、科研与决策咨询处、财务处、党的建设教研部、工商管理教研部负责人参加,魏良文主持会议。

熊旭明汇报工作

熊旭明汇报工作省委党校是省直机关挂钩帮扶大田牵头单位,自2012年以来,省委党校先后11次深入大田实地调研。上周,省委党校就如何深度做好大田帮扶工作,进行专题会议研究。陈雄回顾多年前到过大田的美好记忆,以及大田申报苏区县工作期间,对大田的深刻印象,备感亲切。他充分肯定大田近几年取得的良好业绩,闯出了属于自己的发展路子,一些特色做法值得深入探索,不断提升,总结经验。

会议现场

陈雄就省委党校在大田设立生态文明建设教学科研基地形成一整套科学体系策划、围绕生态文明建设布局助力大田项目建设,用好省委党校平台致力宣传大田、发挥教研优势发力知识扶贫等进行部署。同时,明确了责任分工,并对大田县委党校建设提出工作建议和要求。

徐小佶提出工作具体要求

徐小佶提出工作具体要求 徐小佶就教学科研基地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对大田河长制、水土流失治理、生态综合执法等一系列生态文明建设经验成果,要更加深入调研,进行全面梳理总结,讲好生动的大田故事,让基地建设走在全省前列,打造可提供学习样榜。

魏良文主持会议

魏良文主持会议熊旭明介绍了大田县情,就2017年大田县经济社会发展、水土流失治理、生态文明建设和党校工作进行总结,同时汇报了2018年大田县重点工作,着力大力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大力促进保障和改善民生、大力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大力加强党的建设等;表示将继续努力工作、永不懈怠,新年新气象,要拿出具体可行措施,起好步、开好局,打造生态文明建设新亮点,推动大田经济社会事业新发展。

会议现场

会上,大田县相关部门就各自项目工作策划进行了汇报,与省委党校各处室进行更具体对接。

 水清花艳  刘春冬摄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把生态文明建设成果成为推进经济建设的“美丽名片”。本次项目对接座谈会,大田县策划了南厦高铁、城区饮用水源地坑口水库生态保护与修复、全域旅游开发等3类23个项目,在省委党校支持给力下,将与省直相关部门密切联系,带动经济向着更高质量、更快速度发展,深入推进科技、绿色、快乐、活力、和谐“五个大田”建设,让大田老百姓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