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时政
大田梅山:建立“N+1”党建联盟
2017-12-25 11:43:42 叶元品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立步  

3(1).jpg

本网讯(通讯员:叶元品) 2月21日,大田梅山乡党委与大田国道A2标项目部党工委签约建立“N+1”党建联盟。此次活动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为原则,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等途径,实现党的建设良性互动,达到“工程优质、干部优秀”的目标,为进一步优化“国道纵五”建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做出了强有力的保障。


2(1).jpg

该乡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壮大力量,扩大联盟的辐射面,持续探索党建工作新模式、新思路,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