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时政
大田前坪:多举措提高脱贫攻坚工作实效
2017-12-25 15:29:19 叶德墩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立步  

本网讯 (通讯员: 叶德墩)大田前坪乡多举措提高脱贫攻坚工作实效,截至12月 1日,该乡光伏发电共21.6万度,带动贫困村和贫困户增收21.2万元,通过 举办“雨露计划”光伏发电项目培训,使贫困户掌握基本的光伏发电知识,派专人定期到电力部门跟踪发电情况,确保贫困户利益最大化。

据悉,前坪乡还 提高扶贫资金使用实效,严格 执行扶贫资金管理有关规定,规范资金的申请、安排、使用,确保把钱花在刀刃上,今年来共发放扶贫资金37.9万元,有效解决了贫困户发展生产资金短缺问题。同时 提高易地搬迁工作实效, 严格对照“易”、“扶”、“搬迁”政策,严守搬迁对象精准的“界线”、住房面积的“标线”、群众不举债的“底线”、资金项目管理的“红线”,确保易地扶贫搬迁政策执行不走样、不走偏。目前,前坪乡5户贫困户易地搬迁已全部验收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