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外媒看大田
《三明日报》大田开展孝行感言金句征集活动
2017-12-25 09:05:11 郑宗栖 蔡茂源 来源:12月24日《三明日报》第A3版  责任编辑:  

“居家敬老,德广心平;倾情行孝三冬暖,随意逆心九春寒;孝是好好说话,孝是静静聆听,孝是常常陪伴……”12月15日,大田县“地税杯”孝行感言金句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揭晓,分别评出24句孝行感言金句和24句孝行感言入选奖。
  此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地税局联合举办。通过活动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乡贤孝友郭居敬的孝道文化,进一步在全县上下营造弘扬孝道文化的良好氛围。所有获奖作品,将在新筹建的郭居敬纪念馆内设置孝行感言金句专栏进行集中展示。(郑宗栖 蔡茂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