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情满暖冬入心田
2017-12-22 15:38:40  来源:  责任编辑:许静娴  

本网讯(记者:郑宗栖 通讯员:徐巧玲)12月20日,大田县均溪红星幼儿园党小组组织师生到红星村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

活动中,该园分别根据幼儿和老党员的身心特点和运动能力,精心策划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舞蹈、歌曲串烧、“小脚踩大脚”亲子游戏、包春卷等活动趣味性十足。精彩的游戏让老少同欢,既贴近生活又充满爱意,孩子们与老党员们体验着互相关爱与合作的滋味,孩子们稚嫩的模样使得老人们流露出满心的快乐与欣慰。老党员们和孩子们一起比技巧、比速度、比快乐,欢笑声此起彼伏,加油声充满了每一个角落。

此次慰问老党员活动,是该园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更是深入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质体现,既促进了幼儿的心智发展,帮助孩子身心健康成长,又进一步转变了老党员的教育理念,增进了大人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同时,也交流搭建了学习与交流的平台,有力推进了幼儿园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