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时政
县委书记熊旭明到屏山乡调研
2017-12-13 08:41:04 柯兴攀 林起煌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立步  

1.jpg

本网讯 (记者:柯兴攀 林起煌)12月10日,县委书记熊旭明到屏山乡调研,对乡村旅游事业发展提出要求。

2.jpg

熊旭明先后实地察看了屏山乡内洋村、美阳村,详细了解屏山乡旅游产业的发展情况。


6.jpg

屏山乡是茶叶核心区,更是旅游核心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利用丰富的旅游资源和良好的生态环境,把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让生态美、百姓富有机统一。

7.jpg


熊旭明要求,美丽乡村和景区建设上要有特色、有创意,让屏山处处是美景、让游客玩得好、留得住;要加快百公里骑行道和国家4A旅游景区建设步伐,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各项工作如期完成;要从全域旅游创新上着手,串点成线,以线带面,把吴山章公祖师文化、吴山高山茶城、屏山大仙峰茶美人景区结合起来,充分利用当地“晒猪节”等特色文化,做活旅游产业链,打造集吃、住、游、玩、购与一体的旅游景区,让当地百姓实实在在受益;要加大招商力度,高标准规划项目,策划项目,生成项目,通过政府主导,市场运作,把屏山乡的旅游产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4.jpg